close

星歐隱形眼鏡的特色大概就是很划算的價格。

但是我戴久會有異物感,然後騎腳踏車還會給我跑位,還在我要騎過馬路時整個差點要掉出來

所以當我會戴很久或有可能吹到風時,不可能戴那一盒,然後有一天很緩慢的終於用完了

 
然後過了很久,昨天隱形眼鏡用完,去眼鏡店我的度數只剩星歐有現貨,冏
還好是新款,然後看照片挑了一個比較喜歡的顏色,就帶了一盒進化版的回家試抗抗

  • 盒子外型
 
  • 眼鏡近拍長這樣(實物比較像這個顏色
 
  • 官網示範照是這樣
 
 
  • 實際戴起來跟我預期得差不多 港覺不會太狂
 
新款戴起來持久度有比舊款好,戴久目前沒有那種想摘掉他的衝動(有機會再去騎腳踏車試試會不會又給我大位移, 不過最近很熱
打好收工!!!!
arrow
arrow

    Stitc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